[转载]搜索营销在企业中的应用

搜索引擎营销 04-26 阅读:168 评论:0

    信息时代若能好好利用信息开展各项活动是当前有效果方式。发展是企业生存的奠基石,发展才是硬道理。在发展过程中各项要素是组成企业的核心,初期企业有一个良好的基础是靠以往条件资源所积累而成。每一项具体细节的要素是否成功开展将直接影响到企业的顺利发展。营销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首要要素,一个企业营销环节在整个企业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多数企业在这环节上重点抓。并且采取多种方式去开展业务。

   故营销方式是目前企业的关注重点。而搜索营销正是在这种经济环境下从网络营销这概念下而衍生出来。

   大多企业老板在想一个问题,假如有一种良好的方式能让客户自主通过某种途径从宏观与微观的思维容易捕捉到到企业产品信息,并且成本较低,效果良好。比如:电台电视广告、报纸、分众媒体等都属于这一范畴。但它们成本高,并不适合一些中小型企业。目前用的最多的,成本较低,效果良好的,莫过于-网络广告。它是通过分析人的行为习惯,通过搜索引擎搜索准确找到相关企业信息的有效果途径。搜索正是网络营销的一个分支。搜索已经容入人们日常上网当中。

   近年来最多企业采用的是搜索引擎营销的方式去作为企业市场营销的一个有效延伸。当客户通过搜索引擎直接搜索相关想要了解的信息的时候,出现在排名较前的位置,从而产生有效的成交转化率。

   搜索营销第一成本低,二是实现方便,通过外包给网络营销公司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