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本开源网络营销教材

广告|营销 04-26 阅读:175 评论:0

  晓功一直很努力,现在的互联网的发展迅速,但是专门关于网络营销的教材其实都是非常理论的博士写的,没有实战,没有进行渠道的架构,没有进行网络营销的品牌管理,晓功的这本”晓”是经过晓功的实践再结合自己的理论写出来的开源性教材,专门争对那些盈利性的,大声地说一句俺是公益性的。

  这本书,是对这两年来整个国内的网络营销的市场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从这两年开始兴起的搜索引擎营销到email营销进行了很比较有实战意义的纪录。并且晓功对这个行业网站的运营提出了自己的一些见解和思考。以及到目前的一些热点和互联网战略进行了全面的探讨,大家可以一起和晓功探讨哦!

  读了这本书你能对网络营销有一定的实际意义的了解,读懂了晓功你就读懂了大半个网络营销,因为晓功一直都在网络营销中打转哦!懂网络营销的不一定懂管理,懂管理的不一定懂网络营销,所以晓功绝对是个难得多的人才!(这句话是广告语!:))好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晓功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