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掉QQ的弹窗广告,腾讯新闻,QQ国际版的China Daily弹窗

热爱生活 04-26 阅读:177 评论:0

为了远离QQ弹窗广告,各种钻,升级提醒对工作的打扰,之前是登录tm版本,但tm2009许久没有升级,新升级的tm2013又tmd太像QQ了。额外多了不少骚扰。遂决定采用腾讯QQ的国际版本(www.imqq.com)。

登录以后,虽然没有中文界面,但是相当的清爽啊。  看得出腾讯对外一套对内一套的政策了。

但是每次登录还是会弹出China Daily,没用的玩意,必须干掉。

抓包发现国际版的QQ每次登录都会请求http://passport.imqq.com/App/Today/index.php?Name=�ο�&lang=1033&ver=2 这个url,之后就开始加载china daily的一些数据。 果断从hosts文件中屏蔽掉passport.qq.com

1.1.1.1  passport.imqq.com

 20131019更新

上面的办法并不能阻止弹窗。 只是弹窗后没有内容展现。

查看进程发现,并非独立的exe实现的。

Google搜索找到了破解办法,参考这里http://www.h4ck.org.cn/2013/08/qq-international-2-01213-today-remover/

PS:我并未尝试,不过这位仁兄长期更新,看起来比较靠谱。

 

 

你,值得拥有。

标签:qq弹窗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