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下20100226

热爱生活 04-26 阅读:204 评论:0

一、

 

同事的女儿给他打电话:"爸,车被撞了!"同 事忙问:"谁的责任?"女儿回答:"我的责任。"同事又问:"对方一点责任也没有吗?"答:"一点责任也没有。"同事觉得诧异,问:"对方开的什么车?" 女儿答:"对方是墙...

二、

上周偶班做电子实验。突然一个女同学尖叫起来:“我失真了!我失真了!” 有个自以为很牛的男同学便上去帮忙,这个同学摸了半天,反而失真越发严重。 那位女同学愤怒的说:“你不要再摸了!再摸我的波就要变形了,真是受不了你!”

 

三、

护士:"喂!快醒醒!"病人;"什么事?"护士:"时间到了,该服安眠药了。"病人:"啊,我差点忘了。"

四、

 

话说有一天看班长电脑,F盘里面有个命名为 《毛选》的文件夹,心想班长觉悟就是高,点开一看,原来是毛片选辑...

五、

 

大家在讨论娶外国新娘,不知不觉就YY到了娶 俄罗斯老婆。突然有一哥们爆出了一句话,众人皆囧——“0.5的铅心在1.0的自动铅笔里真的写不出字,体验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