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们,开过大奔吗?

热爱生活 04-26 阅读:204 评论:0

开过大奔吗?

一天,王先生开车回家。突然,旁边飚过一辆大奔,从他身边开过。司机冲他喊道:“哥们,开过大奔吗?”说完,“嗖”的一下飚远了。王先生很火大,加大油门追了上去。眼看快追上了,那个司机又伸出脑袋冲他大喊:“哥们,开过大奔吗?”然后,“嗖”的又不见了。
“靠,牛B什么!”王先生骂完后心里舒服了点,于是不再追了。又开了一会,王先生看到刚才那辆大奔翻到在路边。心想:“小样,开个大奔有啥牛的!栽了不是?”慢慢地靠近那个大奔,只见司机被压在车下。
有气无力的说:“哥们,开过大奔吗?知道它的刹车在哪儿吗?”

---------------------------

飚车的拖拉机

一个老板酒后,心情非常高兴,吹着口哨,开着心爱的奔驰600在公路上行使,这时,他发现路边停着一辆农用拖拉机,并且有一个人在摆手。于是,他停下车,原来,这个拖拉机坏在路上,想找人帮助拖走。老板今天心情非常高兴,便答应了。两个人同时约定好,如果拖拉机打右转向灯,请继续开。如果拖拉机打左转向,请停车。然后,老板开着奔驰600与拖拉机一起上路了 (当然开的很慢了) 。突然,一辆宝马轿车从后面以极快的速度超过他们,老板一看,非常生气,怒骂道:“还没有人敢超我奔驰600的呢!”于是,他马上挂高档,急踩油门,奔着宝马就追了上去 (因为喝了酒,他已忘了后面还拖了一辆拖拉机) 。老板很快的追上了宝马,正当他们以280迈的速度飚车的时候,被路边的一个交通警察发现了,想拦已经来不及了,连忙拿出对讲机,跟下一路段警察联系: “喂,喂,喂,发现两辆车在飚车,速度非常快,一个是宝马,一个是奔驰600,请你拦阻他们,不对,是三辆车在飚车,后面还紧紧的跟着一辆拖拉机,并且拖拉机还打着左转向灯,想超车……

---------------------------

搞笑的修车记录

有一次我去修车,在屋里等候的时候,随手翻桌上的报纸杂志,偶然翻出一个牛皮纸封面的笔记本,翻开一看,原来是一本以前的修车记录。闲着没事,于是我一页一页翻着看,想学点儿有用的东西。翻着翻着,有一页记录吸引了我:
顾客投诉:玻璃水压不出来
检查:水罐、泵、电路、管路,均正常
维修结果:提醒顾客着车后才能压出水
……

顾客再次投诉:玻璃水压不出来
检查:水罐、水管均严重变形
维修结果:换水罐、水管,同时提醒顾客:不能加开水
……

顾客投诉:行驶中有异响
检查:发动机等均正常
维修结果:提醒顾客不要把弹球儿放在烟灰盒里
……

顾客投诉:行驶中有异响
检查:发动机、烟灰盒等均正常
维修结果:重新盖紧机舱盖儿,同时提醒顾客:盖机舱盖儿的时候要用点儿劲
……

顾客投诉:怎么踩油门速度都上不来
检查:发动机、油路,均正常
维修结果:提醒顾客起步时需放手刹
……

顾客投诉:怎么踩油门速度都上不来
检查:发动机、油路、手刹,均正常
维修结果:提醒顾客不要把饮料瓶子放在车上,以免滚到油门踏板下,要是滚到刹车踏板下就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