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ost_Sit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错误解决办法

搜索引擎优化 04-26 阅读:141 评论:0

 如果哪天你打开主页的时候,出现下面的内容:

Sit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Please contact the webmaster/ tech support immediately to have them rectify this.

error id: “bad_httpd_conf”

 

你的感觉是不是天都要他下来了?!不要紧张,下面帮你分析并给出解决方案

如果你没动过域名的DNS,也没修改过IP

那么基本肯定是被封了IP地址(不知你是不是发布了什么不该发布的内容?采集了什么不该采集的文章?)(还有一种可能.因为国外对版权比较看重,他们也会主动封一些侵犯版权的网站)

怎么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更换域名的DNS(主要针对Dreamhost主机,其他主机可以参照操作)

点击域名下面的DNS | Visit | WebFTP| FTP 几个图标中的DNS图标即可进入修改DNS界面,然后点击那个蓝色的”GO”就可以随时刷新DNS,其实也就是更换了域名的IP,你根本不用联系技术人员就已经更改了域名ip,不愧是自由度最大的Dreamhost!

如果你用的是固定IP,那就需要点击“change ip”图标,也就是在后台添加固定IP的地方,如果固定IP被封了,你可以先解绑,然后再绑一次就可以了!
非常自助化的操作,基本不用用到技术人员

 

(补充:这里忽略了一个稍稍复杂点的方法,那就是手动更改对应域名的A记录,但是如果你不知道改成什么,还是老老实实的用刷新DNS的方法吧)

这样你甚至不用”惊动”(当然,如果惊动了,估计网站就知道不能打开了,呵呵!)技术人员就可以自行解决了

(如果你用的不是DH的域名解析,那么只要你能更改对应域名的A记录也是可以的)

下面的就是等待,更改生效了.一般1-2个小时就可以生效.耐心耐心

 

如果你刚刚更改过DNS

那就很可能是你更改错误造成的,因为需要一个生效时间,所以才会延缓出现错误

刷新下DNS,你会发现事情的解决有时很简单

 

三、刷新DNS的功能是不是太好用了?!很好很强大!!

 

祝你遇到类似情况可以圆满解决!